一天收到12张假钞!年货购物节商家注意了!
02-02 21:50: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31号,做生意的王先生,参加了重庆新春年货购物节,一天的营业额上万元。可看着手里的一大叠百元大钞,王先生却笑不起来:有12张百元钞票竟然是假钞。其中,有两张钞票的号码甚至是一模一样。


据王先生回忆,使用假钞的是两男一女,年龄40岁左右。这些人一般选择人特别多的时候,使用百元假钞买东西,每次都只买几元钱的东西,而且不停催促营业员找钱。

王先生说,当时摊位前的顾客比较多,又没有买验钞机,直到下午收摊时听说另外的商户遭遇了假钞,才把收到的1万多元现金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自己竟然收到了1200元假钞。

其他商户反映,他们也遇上了类似情况,但没有王先生损失这么大。目前,大家都提高了警惕,收钱时特别留神。此事也引起了展会组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已经把情况向警方进行了反映,并加强了安全防范措施。

原标题:购物节的商家要小心 有人在使用假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