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惊!被ETC栏杆砸中 小轿车受损还要负全责
02-03 11:01:0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前两天,一辆白色轿车在出高速公路珞璜收费站时,被ETC的栏杆给砸了,最后,轿车却要全责,这是为什么?

原来,是由于白色轿车在通过ETC的时候,由于速度过快,ETC没有把信息没读完,而后方又来了一辆黑色轿车,ETC就把后方车牌信息识别了,当杆子又抬起白色轿车通过时,ETC识别的后方车牌信息,因此觉得信息不一致就把杆放下了,导致了这次事故。

由于是自身驾驶速度过快,所以此次事故有白色轿车司机负全责,自己承担车辆的一切损失。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每一个ETC都有一个速度限制,一般是20以下,有的标的高一些是40以下的速度。车和车之间车距要保持5米以上,这样不会导致你的信息被读了之后是前方的车在行驶。

原标题:吃惊!被ETC栏杆砸中 小轿车不仅受伤还要负全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