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今晚重庆局地有暴雨,明天主城气温难超30℃
06-18 17:4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618174522_副本.jpg

△市民在铁山坪景区休悠游玩

18日是端午节,包括主城在内的渝西大部分地区阴天为主,天气凉爽,不少市民抓紧最后的假期出门游玩。不过,同样的时间,渝东北部部分地区却天降暴雨。开州累积降雨量达到53mm,达暴雨级别。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8日晚间至19日08时,东部偏东地区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

明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重庆依然是阴天为主的天气,部分地区或有雨水出没。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预计未来两天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32℃,主城最高气温将难超30℃。

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消息,受四川省境内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预计重庆境内多河段将于20日出现最高水位。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东部偏东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2℃。主城区:小雨转阴天,24~30℃。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东南部中雨到大雨,中西部阴天转阵雨,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3℃。 主城区:阴天转阵雨,25~29℃。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偏南局地大雨,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3℃。 主城区:小雨,25~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