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越野车无牌被查 司机:给你500元,莫这样……
08-03 15:0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090497_副本.jpg

“莫恁个滴,莫恁个滴……”

“少来,把钱拿回去!认真接受处罚!”

8月2日,一辆未携带证件的车辆在沪蓉高速缺油停摆,在执法人员查处过程中驾驶人掏出500元现金欲向执法人员行贿,被执法人员严词拒绝。

2日19时许,高速执法人员巡逻至沪蓉高速垫江段时,发现一辆白色无牌越野车停在应急停车道。执法人员在询问过程中了解到,该车系梁平某经销商到重庆取回销售的。由于从重庆发车时加油不足,导致车辆缺油停摆。

在执法人员要求驾驶人出示车辆相关证件时,驾驶人杨某先是拒绝出示证件,接着又与执法人员胡搅蛮缠。随后,执法人员告知驾驶人,因车辆无法出示有效证件,将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

就在这时,驾驶人从口袋里掏出500元钱塞进执法人员的裤兜里面,执法人员当即取出归还驾驶人,并严词正告驾驶人行贿也是违法行为。

目前,已经查明该车无临时号牌,涉事车辆已经被依法暂扣,当事人杨某某面临驾驶证被记12分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钟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