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万高速通惠互通项目完成主体施工 年底建成通车
08-03 15:24:4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位于綦江区东部新城的通惠互通项目自去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主体施工,根据工期计划,将于今年底建成通车。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整个项目已完成主体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接下来将进行路基工程施工以及桥梁的附属设施建设,根据施工方的介绍,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力争今年8月主线通车,年底全部建成通车。

据施工方介绍,正在建设的通惠互通项目除了增加去往万盛方向的交通转换功能以外,还将新增两条连接綦万高速主线的匝道,一条是万盛往进城方向的车辆,可以在通惠匝道直接下道。相反,也可以直接从通惠上道驶向万盛方向,将极大的缓解綦江城区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通惠互通项目占地127.77亩,概算总投资13567.73万元,其中包括站房1001.24平米,收费天棚846.72平米,配套用房257.03平米,高架桥梁4座,连接道路2860米、涵洞11座,以及给排水和电气工程等。

此外,因綦万段通惠收费站因扩建施工,出口ETC车道暂时关闭,预计8月31日结束。请过往车辆注意根据现场标识标牌,减速慢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谢天骄 石汉谋

原标题:綦万高速通惠互通项目完成主体施工  年底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