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学生模特“厌世脸”走红 气质出众
02-19 15:49:37 来源:环球网

日本小学生模特中岛sena今年只有11岁,与年龄完全不符的外表让她成为了备受瞩目的新人。独特的“厌世脸”加上身高优势,未来的发展值得关注。

中岛出道才一年已经开始了在演艺圈的打拼。而她的出道电影可以说是块非常大的饼了!和原SMAP成员香取慎吾合作演出。这部由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三人共同担当主演的电影将于4月6日上映,神奇的是这部电影是期间限定公开时间只有两个礼拜。

更加让大家惊讶的是中岛SENA这姑娘,出生于2006年2月17日!也就是说满打满算她还有几天才迎来自己的12岁生日!人家还是个小学生啊!也就是这种从外表来看,年龄不详的神秘感觉让导演看到了她并让她来参演。

她的眼神是真的很勾人了,慵懒而神秘,既然是要当模特,那么身高就是必看数据了。12岁未到她的身高已经有163cm,在一众小学生之间绝对的鹤立鸡群。学业上今年3月小学毕业,就要进入中学。而模特出道才一年的她,也已经登上了少许杂志的封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