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成功举办
08-02 10:1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31日,由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及亚太酒店设计共同主办的“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在重庆大剧院成功举办。AB Concept创办人伍仲匡、LSDCASA及再造创始人兼艺术总监葛亚曦、亚太酒店设计秘书长刘坤、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服务商王艳等嘉宾,以及来自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房天下、设计师杂志等多家重庆专业权威媒体,1700余位行业精英设计师,共同参与见证了这一活动。

微信截图_20170802101707.png

创自然之美 自然与艺术共生

在当日的品牌发布会上,简一在保留自然元素基础上,重点突出了“创”字,寓意创造、创新、创作,以展现人类在自然之美中的主观能动性和价值。

同时发布会上,简一大理石瓷砖还特邀了国际品牌服装设计师团队,以大理石纹理为素材,将其浑然天成的肌理,通过不同的布料材质、艺术裁剪展现出来,让设计师和消费者直观的体验到这种“尊重自然,取之有道”的绿色材料,不论从美学表达、人居环境,还是在空间体验、设计应用上,都表达着自然与艺术和谐共生的无限创作性。

设计界大咖授课 倡导自然设计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亚太酒店设计,本次邀请了AB Concept创办人伍仲匡先生、LSDCASA及再造创始人兼艺术总监葛亚曦先生,为重庆的设计师们开堂授课,畅谈自然之美。

微信截图_20170802101737.png

伍仲匡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他的设计观更加注重自然、文化、细节、氛围、历史等元素的注入,他的作品灵感更多来源于当地文化习俗和自然美学,喜欢运用现代的诠释方式演绎传统和传承。伍老师擅长运用大胆的色彩与结构表现手法、新旧配搭格调,每项设计都独具匠心,而他信手拈来的实用且精美的案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微信截图_20170802101743.png

葛亚曦则崇尚民主独立,他讲到即便自己所从事的配饰设计在大多数人看来是需要紧密与国际潮流接轨,但在他的作品里,也很难看到所谓的主流经典,更不用说“快消费”时代的高街潮流。这也正好体现了他在LSDCASA品牌创立之初,提出的“立于潮流之外,艺术构建生活”的理念,他倡导生活方式的独特性及自然性,不盲从主流,忠于自我。

简一品牌使命 助推公益发展

微信截图_20170802101751.png

重庆简一品牌服务商王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简一一直专注于大理石瓷砖品类的研发,好产品与好材料,需要好设计,只有材料与设计相融合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本次活动能与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强强联合,邀请到国际设计大咖来到重庆,让重庆的众多设计师从业者能够不用走出家门就能够学习到国际性的设计理念及设计大咖们的优秀案例分享,简一有这样的使命去承载、去传播和推动,作为简一的品牌服务商,本身也是比较荣幸,她表示,以后会将更多公益性、学术性的活动带到重庆。

同时,亚太酒店协会秘书长刘坤也表示,在未来,亚太酒店协会将和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其他角度尝试更多的合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