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引诱费尔南多 小摩托绝不卖
12-14 00:5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池明有望重返当代力帆、宋博轩可能加盟球队……最近有关当代力帆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最让球迷关心的是“小摩托”费尔南多的去留。记者获得可靠消息称,有一中超豪门俱乐部锲而不舍地挖角俱乐部“非卖品”费尔南多,企图引诱球员和经纪人,绕开俱乐部实现转会。在向俱乐部询核实传闻时,俱乐部再次表示,费尔南多是“非卖品”,对方出价再高现在也不会卖。

151131402584854-1.jpg

“这件事情我们一直有所耳闻,但对方一直通过球员经纪人私下接触球员,并非和我们俱乐部通过官方交流,也没有就转会提出正式 报价。”说起这个传闻时,当代力帆某高层气愤地告诉记者。“费尔南多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卖掉,再高的价格都不会卖。如果有任何俱乐部采取违规手段试图转会费尔南多,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维权到底。”

这位高层还告诉记者,新主帅保罗·本托对费尔南多非常看重,已经对他进行了深入了解。13日晚上还准备亲自给正在放假的“小摩托”打电话,告诉他只要能够保持上赛季的状态,他将是自己未来计划中非常重要的球员,希望他能够在明年在重庆能够有更优秀的表现。据记者了解,为费尔南多能够有更好的发展,俱乐部还有努力为他打造提升计划的打算。目前,费尔南多本人通过经纪人告知俱乐部,费尔南多已经答应不会离开。但考虑到土豪的不讲理,俱乐部还是要从制度法规上确保小摩托不被挖角。

据记者了解到,这家中超豪门俱乐部为费尔南多开出了一份薪水丰厚的合同,企图让费尔南多自行激发违约金条款。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转会政策,即使激活了费尔南多的违约金条款,他们如果引诱28岁以下的球员转会,球员将面临禁赛、俱乐部方面则面临被禁止买卖球员的处罚。

对于费尔南多被挖角的遭遇,当代力帆俱乐部也希望通过媒体发布一个简短的声明。俱乐部表示:“费尔南多是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签约球员,其与我俱乐部签订劳动合同。作为俱乐部旗帜性人物,乃我部非卖品。自签约以来我俱乐部从未发生过任何违约行为,一直秉承善意的出发点为球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我俱乐部在工作合同期内将严格遵守足协相关规定,维护足球管理秩序,如有任何俱乐部采取违规手段试图转会费尔南多,我部将不惜一切代价维权到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