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雍正乾隆同聚首!这对王牌炸了
02-07 14:12:12 来源:上游新闻

2b2df98e14657af2a15ff60d18b5b346.jpg

帅气的重庆小伙王源还在,只是搭档的已经变成了沈腾、贾玲和欧阳娜娜;《王牌对王牌》也依然搞笑,只是勾起大家“回忆”的已经从“后宫女皇”们变成了《西游记》和《康熙微服私访记》——5日,上周五已经正式回归的浙江卫视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第三季举行了正式的发布会。

在现场,节目组宣布:王源、沈腾和贾玲、欧阳娜娜组成“王牌队长”+“王牌特工”的组合。而在稍后的节目录制中,大家就再迎“回忆杀”:张国立、唐国强和张铁林三位“皇帝专业户”共聚一堂。

4abc6e68b69b7d3bbc0fd2f5c8700e53.jpg

在新一季《王牌对王牌》中,几位固定明星嘉宾的分工是王源、沈腾分别担任“王牌队长”,而贾玲、欧阳娜娜则成新的“王牌特工”。新人欧阳娜娜一上来就成了全场焦点。她一开始就爆料搭档沈腾,“天天在互怼,但私底下还是相亲相爱的”、“很勤劳但是不聪明”,比如“三个舞蹈动作就可以练一下午”、“我们两个人记性都不太好,所以成了游戏黑洞,录了几期节目都没有赢过。他的优势只有他的年龄。”

2c71d1a32686e1b8fd0e1ac92e1d4795.jpg

另一边,贾玲,王源搞笑起来也不逊色。他俩笑称“成立了一个组合叫00后,我负责00,她负责后(厚)。开玩笑,贾玲姐最美最可爱最棒。”

f04e2fe5ee129a3d1250cac59f462aa0.jpg

就像大家已经看到的,新一季节目首期播出后就因《西游记》剧组重聚引发的话题不断。据节目总导演吴彤介绍,促成《西游记》剧组主创重聚过程十分不易,“像六小龄童老师,是录影前三天才同意过来的。录影前两天才请到《西游记》的其他人。”接下来,《王牌对王牌3》还会请到各种技能加身的王牌素人,诸如“读心神探”、“记忆大师”等,一起参与到节目之中,这也是新一季节目的一大升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西游记》剧组重聚应该只是新一季《王牌对王牌》走“回忆杀”路线的开始。从随后已经进行的录制看,接下里观众们还会看到21年前就开播的刷屏“神剧”《康熙微服私访记》剧组重聚。

e06eaa03c827a9a8af4b728784e04d2e.jpg

剧组还为剧组主演、现实中也是夫妻的张国立和邓婕在录制现场办了一次婚礼。除了张国立,另两位“皇帝专业户”张铁林和唐国强也现身现场。唐国强还和王源一同扮起了诸葛亮的经典造型。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