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础澄清:“17亿元信托暂无法按期兑付”报道不实
02-06 21:23:2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6日晚间海航基础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下属孙公司信托产品无法按期兑付等,经核查,公司认为上述媒体报道内容与公司实际情况不符。

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关注到中国经营报等媒体刊登的《海航资金链危机再添一案:17亿元信托暂无法按期兑付》等报道。报道称“中信海航地产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二期近17亿元信托贷款本金以及信托收益或无法按期兑付” 。

海航基础表示,为了避免广大投资者对报道的内容产生误读,公司对媒体报道的内容进行了核实,并对上述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海航基础表示,公司下属孙公司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1月签署了《信托贷款合同》,信托计划于2017年2月16日正式成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贷款余额为16.997亿元人民币,信托计划项下贷款将于2018年2月16日起至2018年11月底陆续到期。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开展,不存在贷款本金以及信托收益或无法按期兑付的情况。公司将就此事项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有序对接。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海航基础称,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原标题:海航基础澄清:“17亿元信托暂无法按期兑付”报道不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