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潼南公开招聘教育系统工作人员43名 明日起可报名
02-07 12:44:20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潼南区2018年一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系统工作人员43名,招聘单位包括区实验小学、区特殊教育学校等。

据悉,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考人员可在2018年2月8日9:00起至2018年2月23日24:00时期间(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网址http://183.64.166.56:8081/zjcooadmin/login.php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本次报名不填报到具体学校,只填写音乐教师、体育教师、美术教师、计算机教师、特殊教育岗1、特殊教育岗2等岗位,考试结束后按考试考核总成绩及招聘名额从高到低自主选择招聘学校。

报考时,区教委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不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前再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如因不符合条件和不诚信报考被取消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本次网上报名由潼南区教委审核报考人员上传的电子照片是否符合报考要求,照片审核通过即视为报名通过;审核未通过的,可在2018年2月24日18:00前进行修改,重新等待审核。

报考人员须在2018年2月26日18:00时前进行网上缴费(50元/科),确认参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人员于2018年3月6日上午9:00-3月10日上午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自负。

凡照片审查合格并成功缴费者均进入考试考核环节,考试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初定2018年3月10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待定,地点暂定为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615室(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金佛大道41号)。

现场资格审查所需资料:考生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专业方向佐证材料(如课程表或成绩单等)招聘条件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本人有效身份证、学校开具的学历及专业证明、专业方向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面试由潼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结合岗位需要,统一组织实施。面试采取技能测试或说课、讲课等方式进行,具体方式见面试通知书,主要考察考生岗位专业相关知识和适应岗位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