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两江影视城过原味年 耍事多多
02-07 10:5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是否常常怀念小时候过年的味道?年夜饭、压岁钱、守岁、燃爆竹、贴春联……重温传统年味,过最热闹的春节,记者从两江国际影视城了解到,两江国际影视城已升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将在2018年春节期间举办第二届新春庙会。

可听、可赏、可耍

这个春节来影视城过大年

据了解,两江国际影视城新春庙会将从正月初一(2月16日)一直持续到正月十五(3月2日)。活动期间,不光是张灯结彩,敲锣打鼓显年味儿,影视城还精心准备了五大传统年味活动、十四个街区表演、九大巡游活动、三类趣味免费游园活动以及三大场馆表演。

1.png

气功吐火。

影视城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新春庙会既考虑了传统过年风俗的仪式感,又增添了互动娱乐的体验感,还有闹热的民俗表演,可听、可赏、可耍,带来浓浓年味感受,为过年到访游客带来一场场视听与美食的饕餮盛宴。

在“老重庆”过原味年

三十余种庙会活动等你来耍

两江国际影视城复建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六条重庆老街区,可以说是“老重庆”的微缩景观,在影视城这个“老重庆”品原味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2.png

包汤圆

那么,庙会上都有哪些耍事呢?别着急,记者已经提前为市民们打探到了一些有趣、特别的玩法,春节就可以携家人一起去影视城热热闹闹过大年了。

汤圆大会:过年吃汤圆,团团圆圆,大年初一至初五在两江国际影视城,游客可以在汤圆大会品尝到“金元宝”“银元宝”汤圆。

3.png

川东婚俗表演。

开财门·迎财神:接财神进门,必定会让你新年财运旺,大年初一至初七游客可以随机获得财神的红包。

猜灯谜:这次的灯谜是为两江国际影视城“量身定制”的,网上都查不到答案,猜中必得奖哦!

4.png

▲两江国际影视城

当然,过年也少不了舞龙舞狮这么喜庆的表演。据了解,在影视城的新春庙会上还有包含街头戏法、气功吐火、清音表演、情景人物秀、大戏台堂会、大头秧歌、踩高跷、川东婚俗等十四种街区表演,以及民国风情歌舞秀、麻辣明星秀、民国四大魔王魔术表演三大场馆演绎,还囊括了鸣锣报春、传统打气球、满百抽红包三大游园活动,三十余种耍事,多得停不下来。体验“老重庆”的特色和韵味,这一次,这种期待不再遥远!

5.png

大批市民到影视城游玩。

不光是白天有耍事,晚上也是玩法多多哦。记者了解到,两江影视城酒吧街已全面开业,酒吧、酒馆、音乐餐厅一应俱全,民国风情客栈、龙兴大酒店等也开始营业,春节来影视城过大年能玩儿个痛痛快快、酣畅淋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梁长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