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一不留神 行李“出走”几个站
02-07 09:48: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6215943

视界网消息,2月5日早晨,G8503次列车到达沙坪坝站。一个旅客却突然发现,自己身边的黑色双肩包不是自己的,而自己的包竟然自己“坐”着动车跑到了永川站。

当天早上9:03,旅客杨先生到达沙坪坝后下车匆忙,出站后发现包拿错了,而他自己的包里有笔记本电脑,以及重要客户资料。于是立马求助工作人员。                           

车站值班员陈晓娟立即通过广播、多种方式帮助他联系。所幸不就之后,喜讯传来,永川东站联系到值班员,找到了杨先生的包。原来杨先生的包,被另外一名旅客拿错、从沙坪坝带到了永川东站。

最后,杨先生拿错的包,于11:21又“坐”着G8514次列车由乘务员带回永川;而他自己的包,于12:15“坐”着G8507次列车终于回到沙坪坝站。

微信图片_20180206225106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春运期间,粗心大意的旅客不少。旅客如发现有物品遗失在车站,可以尽快通过12306或者车站电话,告知车站工作人员进行查找。

原标题:主人一晃神 行李“出走”几个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