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 这样的动车有点暖……
02-07 09:46:2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春运渐入高峰。6日,重庆客运段联合渝北区交巡警支队、来到火车站开展“平安春运行、温暖回家路”返乡集中宣传活动,针对务工人员、学生集中返乡等人群,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春运交通安全、创造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206220826

在重庆北站出发的一列动车上,渝北区交巡警支队的民警们,正为旅客们发放春运宣传资料、现场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微信图片_20180206220819

活动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大家在旅途中、轻松学到了安全常识。旅客王先生说,这个活动搞得很好,帮助出行的旅客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交通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180206220005

渝北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刘宸介绍,今天的这个活动主要是向旅客宣传日常的交通安全知识,因为旅客从动车下车后,就会涉及到路面的交通。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方式,能够让交通安全知识、覆盖到广大旅客的最后一公里,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知识,然后平安的出行、平安的回家。

原标题:回家路上 这样的动车有点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