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落户重庆 选手将到重庆景点采风
05-26 08:4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美景和美女都是重庆最具代表性的标签,如果将二者结合,一定会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25日上午,2018第68届世界小姐大赛重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传媒中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世界小姐这一选美赛事将落户重庆,比赛将到重庆各大景点采风,进一步向全世界推介重庆美景。

mmexport1527244003701.jpg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创办于1951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至2017年,世界小姐大赛已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了67届,赛事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现在的世界小姐大赛,已经不再是一场简单的选美赛事,更是各举办地展示风土人情,进行旅游推介的好机会。重庆现在是著名的8D魔幻城市,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世界小姐重庆赛区的比赛将到重庆各大景点采风,结合世界小姐的比赛,向全世界的观众推介重庆美景。

mmexport1527243986960.jpg

世界小姐大赛重庆赛区赛事总监邹秀红介绍,凡是年龄在18至28周岁,身高162以上,无结婚记录、生育记录、违法记录的女性,都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比赛,重庆赛区的冠、亚、季军选手,将直通第68届世界小姐大赛总决赛,角逐中国小姐桂冠。此外,为了给选手打造更好的发展平台,主办方将在2019年投资合作三部网络剧,打造中国小姐偶像团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