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宜宾一女子在医院坠楼差点砸中行人 监控拍下落地瞬间
12-27 08:35:18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12月26日早上,四川宜宾一名女子从南溪区中医医院楼上坠落,不幸当场死亡。警方调查后排除了案件可能性,死者落地瞬间被监控视频记录下来。

26日上午开始,一段时长为25秒的监控视频在微信群转发,视频记录了一个人突然从高空坠落的瞬间,落地瞬间差点砸中路过的一名女子。目击者称,坠楼的是一名女子,经医务人员检查,确认其当场死亡。

有目击者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事情发生在26日早上8点多,事发现场位于南溪区中医医院。由于事发突然,没有人看到坠楼者从哪个楼层坠落。事发后,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排除了案件的可能性。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南溪区中医医院了解到,死者曾于今年8月左右在南溪中医医院住过院。事发前,医院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坠楼者也不是该医院的在院病人。

据了解,坠楼女子50多岁,事发前数月曾经摔伤,多方求治未果。目前,坠楼者遗体已被送往殡仪馆,其家属已从外地赶回料理后事。

原标题:视频:宜宾一女子在医院坠楼身亡,差点砸中行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