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艘利比亚移民船地中海遇险获救 255名难民幸免于难
12-27 09:56:5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12月26日报道,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当日称,当地时间25日至26日夜间,3艘来自利比亚的移民船在地中海遇险获救,共计255名难民幸免于难。

西班牙非政府组织“海上难民救援队”(Proactiva Open Arms)和欧洲反偷渡组织实施了救援,并将这些难民转移至另一非政府组织“地中海求救”(SOS Méditerranée)的船只上,获救者随后将被送往意大利西西里岛的波佐利港。

根据报道,这些移民大多来自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非洲西部。“地中海求救”组织副主席苏菲•博表示,“身处利比亚和地中海的难民正处于危难之中,正值严冬,当务之急是拯救那些仍在逃难的人,并将他们送往能够获得保护的地方”。

意大利《共和报》称,考虑到恶略的天气条件,利比亚的“蛇头”降低了偷渡船票的价格,同时试图招揽更多的难民上船。

原标题:3艘利比亚移民船地中海遇险获救 255名难民幸免于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