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成员王源起诉维权 称整容事件系捏造
12-27 13:38:04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消息,近日某新浪微博用户称王源赴日本整容,TFBOYS组合成员王源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新浪微博运营方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新浪公司提供相应微博用户信息,由该微博用户承担相应的侵权赔偿责任共计53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王源诉称,今年12月在新浪微博上发现有用户发布博文,内容明确指出其在日本做了整容手术,另一微博用户转发了该博文并添加了说明:“王源去日本品川整容还有人不知道吗?”

原告认为,以上两条博文公然捏造其赴日本整容的事实,妄图吸引公众眼球,一经发布便引发大量不明真相的网友转发、评论与点赞,截止起诉之日,相关博文虽已经删除,但其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已无法弥补,其行为严重扰乱了其正常工作和生活,同时也带来了极其严重的名誉损害,故诉至法院。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称整容事件系捏造,TFBOYS成员王源起诉维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