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交通管制不满 女子打协警耳光被刑拘
01-09 16:24:3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山东菏泽市一女子辱骂掌掴协警”一事,1月9日,菏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菏泽公安 通报称,因对临时停车不满,田某某对执勤协警辱骂殴打,并损坏执勤设备,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刑拘。

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在马路上,一名穿黑色羽绒服女子情绪激动,下车后走向一名执勤人员,直接打了对方一耳光,并把其手中的执勤设备摔掉。后面,该女子继续辱骂,将另一名执勤人员手中的设备也摔掉。

对于上述事件,1月9日,@菏泽公安 通报称,1月8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民警在昆明路执勤时,机动车乘坐人田某某(女,35岁,牡丹区王浩屯镇许寺村人)因对临时停车不满,下车对正在执勤的协警李某某、宦某进行辱骂殴打,并故意损坏执勤设备。

通报称,接警后,警方依法立案调查,将涉嫌妨害公务罪的田某某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山东菏泽通报:女子掌掴协警并损坏执勤设备,已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