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特朗普愿在合适时机与朝鲜会谈 将派副总统参加平昌冬奥会
01-11 06:40: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99d1da5477e06095caf6f82e2ee9c64.jpg

要闻>>

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举行

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10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习近平强调,武警部队要坚决听党指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要加快融入全军联合作战体系;要狠抓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纯洁政治生态,凝聚强大正能量。

360截图-661147.jpg

2017年全年全国CPI涨1.6%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2017年1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8%,全年同比上涨1.6%,完成了全年物价调控目标。专家称,2018年物价料将保持基本稳定。

国务院任命一批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庄国泰为环境保护部副部长;任命任荣发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命田世宏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任命严文斌为新华通讯社副社长;任命韩卫江为国家粮食局副局长;任命曹雪涛为南开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任命张宗益为重庆大学校长(副部长级)。

网信办要求支付宝进行专项整顿

针对新闻媒体报道的“支付宝年度账单事件”,国家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近日约谈有关负责人,要求加强对支付宝平台的全面排查,进行专项整顿。

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亚布力落榜

国家旅游局官网公布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名单,此前公示名单中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未能上榜。

360截图-712612.jpg

国际>>

特朗普表达同朝鲜会谈意愿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月10日,美国白宫发布特朗普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的通话内容简报,称特朗普在通电话时表示,美国愿意“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情况下同朝鲜举行会谈。”简报称两位领导人强调了继续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的重要性。同时,特朗普表示美国将派副总统彭斯率美国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

美国加州蒙特斯托泥石流已造成15人死亡

当地时间9日凌晨发生在美国加州蒙特斯托的泥石流,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25人受伤,24人失踪,仍有约300人被困在家中,空中救援正在展开。

360截图-1261704.jpg

社会>>

“冰花”男孩:谢谢你们,会好好学习

10日,“青春暖冬行动”所募集的首批10万元网友的爱心捐款到达云南昭通“冰花”男孩所在学校。引发广大关注的男孩叫王福满,10日考完试后在家里喂猪。他说,“谢谢你们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想当警察和科学家,可以保卫国家”。

20180109080827172.jpg

合肥阻拦高铁女子被罚款2000元

安徽铁路公安在线情况通报:1月5日16时44分, G1747次列车合肥站准备开车时,旅客罗某(女)以等丈夫为由,用身体强行扒阻车门关闭,不听劝阻,造成该次列车延迟发车。1月10日上午,罗某到合肥站派出所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罗某的行为涉嫌“非法拦截列车、阻断铁路运输”,扰乱了铁路车站、列车正常秩序,公安机关责令罗某认错改正,对罗某处以2000元罚款。罗某接受采访时称,对于自己的行为,她非常后悔并表示歉意,她说:“跟所有网友、铁路工作人员、乘客们诚恳道个歉,确实那天我的行为很过激。”

0.gif

“桑吉”轮再次爆炸火势加大 救援仍在进行中

6日发生的长江口两船碰撞事故至今已是第4天。10日11时10分至13时30分,“深潜”号与“东海救101”轮先后抵近仍在燃烧的“桑吉”轮船体,开始实施喷洒泡沫灭火作业,未取得预期效果。13时35分,难船再次发生爆炸,火势加大。

360截图-1116296.jpg

背影真帅!这张电梯上的照片,好多人都被暖到!

1月7日,武汉地铁1号线徐州新村车站站厅垂直电梯检修,一位九十多岁的老大爷乘坐扶梯时行动不便,轨道交通工作人员为了防止老人在手扶电梯上摔倒,站在老人身后,拦住扶梯,避免意外发生。网友点赞:背影真帅!

60718250ly1fnbsl88czdj20sg11ydpj.jpg

教师点收家长88元微信红包返还遭拒 被处分

张老师是广东连州一小学班主任,班上一学生家长要求给孩子换到中间位置,因会挡住其他学生,老师没答应。去年春节,家长给张老师发了88元微信红包,张老师顺手点了,并马上返还一个90元红包,但家长一直没收,还把截图发到网上。

60718250ly1fnbl6v2fm0j20ku0itgmw.jpg

文体>>

北京朝阳文化部门回应处罚赵雷:坚决不允许现场更改曲目

歌手赵雷2017年北京工体演唱会申报曲目40首,但现场只演唱了27首。举办单位被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处以5万元罚款。对此,北京朝阳区文化委员会表示,演出现场临时更改演出内容是不允许的,必须提前履行变更手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