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景区3月8日起恢复开放 每天限流2000人
02-28 13:30:29 来源:上游新闻

因地震沉寂半年多时间的九寨沟景区即将重新恢复开放了!2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从3月8日起,关闭了近7个月的九寨沟景区部分景观将恢复开放。恢复开放的九寨沟景区在2018年将实行每天2000人的限流措施,票价也将不分淡旺季,执行110元/张的政策。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此次恢复开放的九寨沟景区景点包括沟海——长海段沿途景观,其中长海、五彩池、诺日朗瀑布、树正海和双龙海等5个景点,将采取徒步游览的方式。而整个恢复开放后的九寨沟景区,将实行专车专导、团队游览和原车原回的方式进行。

上游新闻记者还了解到,恢复开放的九寨沟门票将采取实名预约,现场进行实名验票的方式。其中,除了110元每张的门票,观光车价格为90元/人。但在三月份促销期间,门票价格将执行每张40元的优惠价。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