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降火球烧毁商户殃及邻家 疑因楼上住户放鞭炮
02-28 16:59:3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2月28日消息,按照今年的新规,从正月初八到正月十四,沈阳禁止燃放、销售烟花爆竹。不过,就在2月24号,也就是正月初九,在辽宁沈阳铁西区艳粉街今日阳光楼盘附近,一家商铺和楼上的两家住户发生了一场火灾,而火灾的原因疑似楼上住户放鞭炮引燃的。

屏幕快照 2018-02-28 上午8.27.07.png

在现场,记者看到,整栋楼的外墙被熏得黑乎乎一片,一楼二楼的门市被烧得一片狼藉,只剩下围墙和窗框,现场的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焦糊味。

居民介绍说,被烧毁的门市之前是经营窗帘、成品布艺的,都是些易燃的物品,大火不仅烧毁了商铺,几乎邻居家也遭到了不小的波及,三楼住户家的阳台被烧得变了形,四楼和五楼的玻璃也被大火烧得爆裂了。

屏幕快照 2018-02-28 上午8.27.25.png

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了被烧毁商铺的负责人,在他提供的监控中,记者看到当天18点50分左右,楼上就有火苗、火球陆续掉落下来。

111.gif

邻居发现火情后立即报了警,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才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屏幕快照 2018-02-28 上午8.27.36.png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郑先生希望有知情的邻居能够给他们提供一些线索。

原标题:视频|天降火球烧毁商户殃及邻家 疑因楼上住户放鞭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