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胡歌深夜发文谈蒋劲夫:一个长不大的孩子,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
11-29 07:49: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1月28日,日媒报道称蒋劲夫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捕。当天,胡歌深夜发文谈劲夫。他回忆了蒋劲夫七年前的阳光帅气,及种种特质都让胡歌看到自己,表示看到此事很难过,他说蒋劲夫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需要还原一个真相!

image.png

胡歌微博原文:

今天发生的某些事,让我想起了七年前的他,在那个酷热的夏天,我见到了一个阳光的少年。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的那些幼稚到令人发笑的疑问,至今都留在我的回忆里,我一度恍惚觉得,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经的模样,听到今天的新闻,我很难过。即使这几年发生了一些事,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好吧,今晚我喝多了,我想说,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还需要还原一个真相,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哭,仅仅是因为一个武打动作没有做好,他就是这样的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不是要为他辩解什么,我只是,真的很难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