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男子车祸身亡肇事人逃逸 警方寻找目击者
03-09 19:47:4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9日消息,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马来西亚北海王俊畅路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43岁的华裔男子遭不明车辆撞击后当场毙命。该车辆撞人后逃逸。

马来西亚威北警区主任诺再尼助理警察总监,在一项文告中证实了此案,死者为林安平(LIM AUN PIAN,译音),43岁,来自霹雳甘文丁。

警方于3月8日凌晨12时50分,接到公众的报案,称在北海王俊畅路发生一起车祸,驾驶人肇事后逃逸。受害男子遭到一辆开往双溪育收费站方向的车辆撞击,因头部伤势严重当场死亡。

诺再尼呼吁知情人士或目击者提供资料,协助警方调查。

目前,死者的遗体已送往诗布朗再也医生解剖。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调查此案。

原标题:大马华裔男子车祸身亡肇事人逃逸 警方寻找目击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