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银监会主席提醒:号称保本高收益的金融产品肯定是欺诈!
03-09 18:31:4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180309175644.jpg

郭树清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银监会主席郭树清两“部长通道”上在回答如何防范金融风险时表示,银行是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的主战场,银行规模大,重点强调杠杆率稳定下来,企业、政府和居民家庭部门的杠杆率都需要降低。居民家庭节前消费、买房投资非常快,我们是高储蓄国家,如果借钱比存钱增长还快,那就没有优势了。

郭树清还指出,希望媒体密切配合,普及金融知识,提高老百姓对金融风险的识别意识,防范金融欺诈。比如听到保本高收益,要举报!保本不可能有高收益,这是金融欺诈。

郭树清最后指出,下一步将继续聚焦影子银行、同业、理财、表外、交叉金融风险,同时我们也特别注意到,信托也是薄弱环节,互联网金融也是薄弱环节,要加强整治。

原标题:银监会主席提醒:号称保本高收益的金融产品肯定是欺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