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的婚礼请柬来了!来看看长啥样
03-23 18:21:2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英国肯辛顿宫昨日宣布,约有600人受邀参与5月19日哈里王子和美国女星梅格汉于温莎古堡举行的婚礼。目前,请柬已经发出,已知受邀的宾客包括皇室成员、女方的双亲、夫妻双方的朋友,具体名单仍未透露。

1.jpg

那么,王室发布的婚礼请柬,究竟长啥样?是由什么地方印刷和提供的?这里面,其实大有乾坤。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婚礼请帖由英国老牌的“巴特纳和韦斯特伍德”印刷厂提供,这家印刷厂自1985年开始获得“英国女王签发的英国皇家印刷、装订认证许可”,与王室开始合作。

2.jpg

请帖 (图自:《每日邮报》)

婚礼的请柬以哈里王子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之名义发出,特别采用英国产的白色厚卡纸和美国生产的油墨印制,字体为优雅的斜体字,印有查尔斯的金色三羽徽章,并附有他的签名。整个请柬字体颜色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色调,边缘有烫金装饰。

据悉,此次接手这一印刷重任的,是一名刚刚出师的印刷学徒,24岁的英国女孩斯莫尔(Lottie Small),她印刷使用的一台凸版印刷机也相当有历史,从上世纪30年代就已经开始被使用,工厂的工人们甚至还给这台机器起了一个昵称叫“莫得( Maude)”。

3.jpg

斯莫尔正在印刷 (图自:《每日邮报》)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Lottie表示,自己刚刚接到这个任务时非常激动,唯一有点儿遗憾的是因为要保密,不能和母亲分享这一时刻。“我以前和母亲都无话不说,当时真的想第一个把喜讯告诉她”,斯莫尔说。

印刷厂主管奥斯丁(Austen Kopley)说:“梅格汉和哈里王子的王子将会是独一无二的时刻,我们非常激动,能够为来宾们奉上同样独一无二的请柬。”他同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继续和王室的长期合作关系,能够参与对于这对夫妻和他们的家人、朋友来说如此重要的时刻。”

在邀请函上的内容则是这样的:“威尔士亲王(查尔斯)诚挚邀请,参加哈里王子与梅格汉小姐2018年5月19日正午在温莎呈八品圣乔治教堂举行的婚礼,以及之后在温莎城堡举行的宴会,”并附上查尔斯的署名。

4.jpg

在请柬上,王室还列出了参加婚礼的服装规定要求,男士穿着军装、礼服或休闲西装,女士可穿着日常洋装,佩戴帽子。

据英媒报道,二人将在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之后前往大厅出席英国女王主持的午宴。接着,其中200名宾客将应邀前往浮若阁摩尔宫,参加哈里父亲,王储查尔斯主持的私人宴会。乔治小王子和夏洛蒂公主将在婚礼上担任男女花童。

婚礼中的鲜花、教堂布置等费用将由王室承担,而整场婚礼的安保费用将由政府提供。

原标题:哈里王子的婚礼请柬来了!快来看看长啥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