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委巡视组:亚布力管委会有政企不分、不依法行政问题
04-01 18:27:15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2018年3月29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巡视组组长樊金宝,副组长马丹、王佳斯,向省森工总局党委书记李坤和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机动式”巡视情况。李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对党中央、省委确定的重点国有林区改革任务推进落实不力,改革思想不统一,改革精神学习传达不到位,畏难思想严重。改革没有实质推进,没有解决主要矛盾;重大经济决策存在风险和损失,个别下属单位存在违规违法经营问题,相关管理和监督责任没有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产业项目决策随意、经营不善;省林业科学院存在弄虚作假、违规进人问题;亚布力管委会存在政企不分、不依法行政问题。党委班子存在不协调、不团结现象。此外,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移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处理。

建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增进班子团结,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系统梳理、立行立改,严肃查处、形成震慑。

原标题:省委巡视组向省森工总局党委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