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翻了的军旅创意婚纱照
04-09 19:12:37 来源:中国军网​

中国军网消息,4月2日,两位退伍老兵在全网征集一位最有故事的军旅夫妻,帮助他们免费量身定制个性水下创意摄影照,经过几天的筛选,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位婚期将近,急需拍摄一组婚纱照的军恋情侣。

这位婚期将近的兵哥哥,名叫刘超,是陆军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的一位中士班长,再过几个月就要与相恋六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相恋六年,异地六年,本来婚期将近,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眼见驻训任务即将展开,部队训练紧、任务重,两人的婚纱照只能延期。准军嫂刘小璐联系到了搞摄影的几位退伍老兵,一番沟通之后,他们了解到刘超只能抽出一天的时间,决定连夜为他们制定拍摄计划、制作背景道具,一场“圆梦之旅”就这样在几位退伍老兵的帮助下展开……

徜徉大海

 我们结婚吧

嫁给我吧!

为兵哥和军嫂定制的军旅水下创意婚纱照(图中枪为仿真道具)

大海之梦

大海见证爱情

为兵哥和军嫂定制的军旅水下创意婚纱照,专门设置了故事情节哦!(图中匕首为仿真道具

为兵哥和军嫂定制的军旅水下创意婚纱照,专门设置了故事情节哦!(图中枪和匕首为仿真道具)

为兵哥和军嫂定制的军旅水下创意婚纱照,专门设置了故事情节哦!(图中匕首为仿真道具)

为兵哥和军嫂定制的军旅水下创意婚纱照,专门设置了故事情节哦!

原标题:美翻了的军旅创意婚纱照 给军嫂的专属定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