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叙利亚总统府发布视频:袭击后总统阿萨德今早正常开启工作
04-14 15:37:31 来源:澎湃新闻、中国新闻网

据叙利亚总统府官方社交媒体4月14日发布的视频显示,在美国等国家发动对叙利亚的精准打击之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已经于今早正常开启工作。

3.jpg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一段视频并配文“坚定的早晨”。视频显示,阿萨德身穿西装、手提公文包,步调正常地走进总统府大厅里。据此前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叙利亚总统府未在美国等国家发动的袭击中受到攻击。英法空袭叙利亚后,阿萨德曾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好人不会蒙羞”。

此前,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13日晚在五角大楼举行记者会时表示,此次打击只针对与化学武器有关的目标,不针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本人。

来源:澎湃新闻、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