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集中销毁800多件非法烟花爆竹
04-14 13:10:1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4月13日,永川区对一批价值40多万元的伪劣、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集中销毁的是自2018年春节以来,永川区公安、安监、供销等单位联合开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所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以及该区关闭的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剩余的原材料和过期产品,共计800多件,总价值40多万元,是历年来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规模最大的一次。

下一步,永川区将对全区销售生产储存烟花爆竹的正规企业和经营户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将提高举报非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奖励措施。

第1眼记者 冉能全

原标题:永川:集中销毁800多件非法烟花爆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