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坐网约车遇害空姐微博曝光:一个喜欢足球和彭于晏的阳光女孩
05-11 14:29:51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截至5月11日上午11时,郑州市警方暂未通报抓捕刘振华的案件进展。

此前,网约车司机刘振华因涉嫌杀害祥鹏航空公司空姐李某珠而被警方通缉,滴滴方面也悬赏100万元寻找他。

警方对案情的表述为“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但具体跳了哪条河,并未说明。网络上热传一张盖有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公章的“协查通报”,称嫌疑人刘振华跳入了南水北调河,生死未卜,但航空港区公安局并未向封面新闻记者证实这份通报的真实性。

对于嫌疑人,警方在发布了警情通报后,又通过官微评论表明态度,“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对于受害者,家属已介绍了情况,“很听话,很懂事”。

而在微博上,热爱生活的她,更是让众多网友扼腕。

受害者李某珠的最后一条微博,发自5月1日,配了一张她穿着露肩装的休闲照,文字为“上九天揽月”。下面评论最多的,是网友“不想以这样的方式认识你”。

她不怎么喜欢发微博,有时候一个月发一条,有时候几天或者半个月发一条。但微博的内容,总是以美照为主,偶尔也配上调侃文字,诸如“人生苦短,还好我甜”,从2015年她开微博到5月1日最后一条,40多条微博中,没有一条是抱怨生活的。

有网友说,从她发的微博可以看出,她是个特别阳光的人。

这一点,从被置顶的发自去年3月21日的微博也可以看出。

这一条也是她配的文字最多的一条,共有4句,“女孩子不用明白太多道理,只要知道体重越来越轻,钱包越来越鼓,快来越快乐就好”。

她也只关注了176个微博号,多与云南本地的信息或者空乘信息有关。但在这些关注中,有整整10个博主,是跟山东鲁能足球有关的。她还特别关注了鲁能泰山队女性球迷互动平台“鲁能橙汁儿球迷会”。

除此之外,她也关注明星彭于晏,并给郑凯的广告点赞。她被朋友叫做“猪猪”。在她遇害后,她的朋友转发了一条报道她的新闻,评论:猪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只能尽量帮她爸爸去转发这个,让凶手早日落网。

原标题:坐顺风车遇害空姐微博曝光 一个喜欢足球和彭于晏的阳光女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