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亲生的!粗心妈妈骑电三轮把熟睡儿子颠丢,孩子被路人发现时还在睡
05-11 14:12:25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消息,5月8日下午,河南周口沈丘县留福镇一位年轻妈妈骑电动三轮车带着孩子赶集。回家途中,孩子在后座睡着,颠簸中掉了下来,但这位母亲没有觉察到,直到回到家中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8日下午,沈丘县公安局留福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元路口村村后有一名走失的小男孩,村民发现他时,还在地上熟睡,现在已经醒了,开始哭闹。民警赶到现场,一边安慰孩子,一边帮找家人。

留福镇地处豫皖交界,当天逢集,附近十里八村的群众争相赶往留福镇,孩子是河南人还是安徽人都不好说。于是,民警通过微信群发布寻人启事的同时,还联系了邻近的安徽省几个派出所。

7.jpg

小孩与家人团圆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最终在留福镇金营村入户询问时找到小孩的家人。原来,孩子的母亲骑电动三轮车到留福镇赶集,回家时,小孩坐在车后睡着了,由于护栏较低,在颠簸中,小孩子从车上掉下来。孩子母亲回到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就急着寻找。

民警给带孩子的年轻妈妈们提个醒:骑电动车带孩子出门,一定要勤回头多讲话,特别在孩子睡着时,有跌落风险。

原标题:年轻妈妈骑三轮车赶集熟睡的娃颠簸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