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招聘过滤河南人?爱奇艺回应:辞退当事工作人员,向公众道歉
05-11 14:50:34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网

QQ截图20180511153223.png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消息,日前,一则5月9日爱奇艺某员工回复“面试邀约”的邮件截图流出,邮件显示,该员工在面试中央财经大学研二学生后,备注称“今后河南人尽量先过滤掉”。

5月11日上午,爱奇艺招聘官方微博回应称,对于网友反映的爱奇艺招聘中存在地域歧视的问题,我们发现后即展开排查,经查实,该行为确系出自爱奇艺在职员工。我们连夜讨论决定,辞退相关当事人,并对因用人不当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公众道歉。

原标题:招聘过滤河南人?爱奇艺回应:辞退当事工作人员,向公众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