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遇害空姐父亲:女儿今年9月才年满21,外向孝顺和妈妈很亲
05-11 15:17:51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今年9月,祥鹏航空员工李某珠将年满21岁。没等到生日到来,她在5月6日凌晨香消玉殒。

遇害空姐的父亲显得很疲惫。

李某珠的父亲李先生告诉澎湃新闻,女儿是一名空姐,本该在5月6号早上从河南郑州回到山东济南老家参加亲戚婚礼,但女儿电话一直没打通,而后关机。在得知女儿5月5日晚乘滴滴赶往郑州市区后,他们便报了案。

5月8日,李先生从警方处得到女儿遇害的的消息。当日下午1点多,李先生在朋友的陪同下在医院看到了女儿的遗体,“医生说,李某珠的心脏、肺部以及背部均有刀伤,而且这些刀伤刀刀命伤,仅背部就有十多刀。”

5月10日23时许,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 发布消息称:2018年5月6日凌晨,郑州市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

李先生怀疑女儿遭强奸杀人,因为女儿6日凌晨发给同事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遇到个变态,说我长得特别美,特别想亲我一口”。另据媒体报道,李某珠被警方找到时下半身是光着的。

但此细节目前未获官方证实,@平安郑州 通报称,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同时,滴滴平台5月10日中午发布通告道歉,表示作为平台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当晚,滴滴平台发布100万元悬赏嫌疑人的通报。

遇害空姐的微信朋友圈截图。

人缘好,常给家里报平安

如果可以,李先生希望时间能重新回到他在济南等女儿回家。

李某珠家属的朋友告诉澎湃新闻,李某珠5月5日从昆明飞到郑州,当晚在与航空公司签约的宾馆换装洗浴后,夜里11点50分左右出门乘坐滴滴。因为她购买了5月6日凌晨1点从郑州到济南的卧铺,回济南老家参加亲戚的婚礼。在乘车不久,李某珠曾微信和同事说司机有些变态,说她漂亮想亲她一口,同事就劝她快下车,其间同事还给她打电话,但她称“没事没事”,同事就挂了电话。

这位朋友说,因为6日一直联系不上李某珠,7日家属很担心,因为同事知道李某珠当晚乘坐滴滴,便开始联系滴滴公司以及警方,同时赶往警方报案。8日,警方告知家属李某珠的遗体被找到,身中多刀,“非常惨”。

“(女儿)到今年9月份才满21岁。”李先生说,看到女儿的遗体后,孩子的母亲深受打击。因为担心妻子身体吃不消,已将其送回济南,剩他和几个朋友在郑州等待公安机关的消息。

李先生说,人缘好,是女儿外向的最好表现,在他看来,女儿是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女孩,“比较开朗的,非常听父母的话,外向的性格。”

这几天,李先生的手机快被打爆了,除了联系的媒体外,还有女儿的朋友,李先生说,女儿平时与同学、朋友的关系相处得非常好。5月8号下午,女儿的3个老同学专门从济南赶到郑州看望他们,“她一个同学还是怀着孕的。”

这几天他还接到女儿多名同事的电话,表示要来看望他。

李先生说,女儿比较听话,什么都会与家里沟通,常给家里报平安,尤其是与她母亲“无话不聊”,“经常视频,基本上只要有空都会给她妈妈发动态,家庭也有微信群,(女儿)也会在里面发动态。”

澎湃新闻从李某珠的微信朋友圈看到,她这两个多月到过绵阳、济南、酒泉等地,多配以当地风景及美食图片。她的最后一条朋友圈停留在5月5日,是她在绵阳吃饭时发的照片。

为锻炼自我,大学期间曾勤工助学

李先生说,他做点小生意,一家人生活条件还不错,儿女从小到大也是顺风顺水。从山东济南航空学院毕业后,通过考试、层层审核才进入航空公司,“平时学习很好的。”

李某珠工作后,李先生就很少见到过女儿,“每天都在外面,平时很少回家,直到现在仅休了两次年假”。他记得很清楚,第一次是5天,第二次是7天。

李先生透露,因为家庭条件不错,女儿虽不用担心费用,但她在上学期间为了锻炼自己,还是去参加勤工助学,卖点小商品。

孝顺,是李先生对女儿的另一个评价。他说,工作后,女儿经常给家里买东西,从日常生活用品到各种东西。

李先生与女儿的最后一次通话是在5月3日,当时是通过微信视频聊天,“当时听她母亲说(她)6号早上八点到济南。”李先生觉得跟平时差不多,后来再也没打过电话或是聊天。

5月10日,祥鹏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郑州警方通报确认,员工李某珠于5月5日晚从驻勤酒店搭乘顺风车前往市区途中不幸遇害。“对年轻生命的陨落及失去一位亲爱的员工表示沉痛哀悼,感谢并呼吁广大民众向郑州警方提供线索,期望案件早日侦破、将凶手绳之以法。”

原标题:遇害空姐父亲:女儿今年9月才年满21,外向孝顺和妈妈很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