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一教堂遇袭,包括警察在内3人死亡
05-20 06:22:2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5月19日消息,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格罗兹尼市一座教堂19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3人死亡。4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官网当天发布消息说,车臣共和国格罗兹尼市一座教堂19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初步调查显示,袭击导致两名警察和一名信徒死亡、两名警察受伤。执法人员打死了4名武装分子。

另据塔斯社报道,该教堂当时有七八十人。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说,4名武装分子潜入教堂,试图挟持教堂内的信徒。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在车臣的分支机构已开始对这起袭击事件展开调查。

原标题:俄罗斯车臣共和国一教堂遇袭致3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