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古巴坠机事故已确认110人遇难 一黑匣子被找到
05-20 06:26: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古巴交通部、卫生部及旅游部就当地时间18日发生的客机坠毁事故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古巴交通部长在发布会上表示,机上共有113人,其中有6名机组成员,均为墨西哥籍;乘客中包括102名古巴人,3名游客(2名阿根廷人、1名墨西哥人),还有2名居住在古巴的西撒哈拉籍人员。乘机人员中包括58名女性、55名男性,其中有5名儿童且均遇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

本次事故确认造成110人死亡,幸存3人。在遇难者中,15人身份已经确定。目前已经找到一个黑匣子,另一个正在寻找。

原标题:古巴坠机事故已确认110人遇难 一黑匣子被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