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古巴坠机事故已确认110人遇难 一黑匣子被找到
05-20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房地产投机炒作又要抬头?住建部这样回应

近日,针对近期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过热苗头,投机炒作有所抬头等情况,住房城乡建设部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并对进一步做好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资料图:正在建设的住宅楼。

最高法打击“老赖”两年,强执到位资金超2.8万亿

自2016年最高法打击“老赖”以来,初步统计有超过7000多人被追究刑事责任。全国法院共计新收执行案件近1400多万件,执结1200多万件,执行到位金额2.83万亿元。

古巴坠机事故已确认110人遇难 一黑匣子被找到

古巴交通部、卫生部及旅游部就当地时间18日发生的客机坠毁事故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古巴交通部长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事故确认造成110人死亡,幸存3人。在遇难者中,15人身份已经确定。目前已经找到一个黑匣子,另一个正在寻找。

冷空气来袭!北方将迎强降温!

20日,北方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其中新疆东部、西北地区、内蒙古、东北地区等地降温幅度最高可达10~12℃。

民生>>

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正式全面启用

19日,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正式全面投入使用,南方航空等多个航空公司整体转场至T2航站楼。

旅客在T2航站楼。

清华大学招生新增设“丘成桐数学英才班”

今年,清华大学新增设“丘成桐数学英才班”,拟招收不超过15人。校方表示,设立“丘成桐数学英才班”,有助于少数具有数学天赋的学生在国际数学领域迅速成长。

社会>>

只因想加微信好友!滴滴司机一路尾随乘客

17日,北京一女子通过滴滴打车回家,到达目的地之后却发现滴滴司机尾随自己进了小区。女子报警后,司机称是想加女子微信好友才尾随。目前,涉事司机已被封禁,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女生称险被房东强奸!警方:刑拘嫌疑人、生物检材未比中

最近,浙江杭州一女子自称遭房东强奸未遂并被威胁。9日,警方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25岁嫌犯楼某刑拘。经勘验,现场未发现打斗痕迹,受害人无明显外伤,生物检材未比中嫌犯。

北京双井打人者已到案!

18日晚,北京双井路口一黑衣男子当街用拳头和膝盖猛击一蓝衣男子之后扬长而去。19日,北京警方通报称,殴打他人的嫌疑人马某某已被抓获。

图片来源:@平安朝阳微博

婚礼突击减肥,新娘却不会走路了…

25岁的苏州姑娘,为了10月份的婚礼突击减肥。她每天都要去健身房跑步1小时,半个月后却被诊断为急性软骨损伤,已经影响正常行走。

惊呆了!长春举行卸妆大赛,夺冠的竟是…

19日,吉林长春举行了一场卸妆大赛,参赛者卸下妆容,反差最大者获胜。最终,一位化妆成“美女”的小伙子夺得第一名。

国际>>

留美学生纪欣然遇害案:宣判延期至6月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有关美国南加大纪欣然案,法庭原定当地时间18日对两名嫌犯宣判,但是宣判被延迟到6月8日。

纪欣然父亲在法庭上流泪发言。(美国《世界日报》档案图片)

塞尔维亚议会成立委员会调查北约轰炸影响

18日,塞尔维亚议会决定成立委员会,调查1999年北约轰炸对塞尔维亚民众健康和环境的影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