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幼女被性侵派出所不立案”警方对此复查,家属:女童系智障人士 现情绪不稳定
05-22 10:07:29 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新京报我们视频消息,4月27日,湖南益阳一13岁女童被29岁男子带到宾馆发生性关系,事后女童报警称遭到强奸。涉事女童父亲称,当地警方最初认定两人系普通约会,对此事不予立案,5月2日,涉事男子被释放。5月21日,益阳市公安局通报称,正对此事进行复查。当事女童父亲称,女童系智障人士,现因此事情绪非常不稳定,睡觉时将被子点着了。

原标题:幼女被性侵派出所不立案 警方正对此事复查 家属:孩子情绪不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