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李锦莲案有望本周四再审宣判 此前已服刑19年
05-28 17:29:38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5月28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江西李锦莲代理律师处获悉,李锦莲杀人案再审有望于31日下午宣判。

18日,江西李锦莲杀人案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是李锦莲2011年之后,时隔7年再次站上江西高院的审判席。参加旁听的人员告诉记者,检察官当庭建议法院依法改判李锦莲无罪。

1998年,江西遂川县农民李锦莲被怀疑用奶糖毒杀同村的两名儿童。1999年,江西吉安中院一审判处李锦莲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李锦莲上诉后,江西高院在2000年维持原判。

2011年,江西高院曾经再审李锦莲案,但最终维持了李锦莲有罪的判决。目前,李锦莲仍在江西南昌监狱服刑,刑期至2020年2月6日止。

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6月3日,李锦莲将迎来其68岁生日,若法院当庭改判其无罪,他将有可能在20年后重新回到江西遂川老家过生日。

18日的庭审结束后,李锦莲的女儿李春兰曾对封面新闻记者表示,她相信法院会改判她父亲无罪,希望父亲能尽快回家。

原标题:江西李锦莲案有望本周四再审宣判 此前已服刑19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