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来自网友的高考应援:“吃鸡”不要跳学校,怕打扰考生答题
06-07 14:00: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18年高考今日开考,这项一年一度的大事件,不少“吃鸡”群众也要凑个热闹。

image.png

近日,微博上有网友呼吁游戏《绝地求生》(俗称“吃鸡”)的玩家:为助力高考,吃鸡不要跳学校,开车路过请不要鸣笛,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timg (4).jpg

游戏《绝地求生》,每一局最多100个人,玩家需要在游戏地图上收集各种资源,并在不断缩小的安全区域内对抗其他玩家,让自己生存到最后。游戏一开始,所有玩家都会乘坐一架飞机,玩家可以锁定地图上一个目的地,跳伞到达该目的地,收集各种装备。其中,游戏地图上有一个地方是“学校”。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开车,开枪,如果没有安装消音器,枪声会特别明显,游戏中开车也可以鸣笛,发出“嘟嘟”声。游戏中的这些设计、细节,就被玩家拿来跟高考联系在了一起。

“吃鸡”游戏地图中有一处为“学校”

其他玩家网友也脑洞大开:

@发下去才是硬道理168:能用弩千万不要用枪,会吵到在高考的。

@ACG废柴君:吃鸡不要跳学校,除非带好消音98k。

@半路·: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提议这两天吃鸡玩家,都不要跳学校,方圆几里请自觉配上消音,学校路段为禁止通行路段,需前往R城的玩家请提前规划好路线。助力高考,人人有责。

虽然网友们只是调侃,但可见大家对高考的关心,以及对高考学子能取得好成绩的祝福。

祝愿大家:大吉大利,高考顺利!

资料来源:综合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