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一学校有17对双胞胎 心疼老师一秒:谁来谁脸盲
06-14 14:12:1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2018年6月14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在印度旁遮普邦帕坦科特,有一所十分特别的学校,17对双胞胎让这所公立学校远近闻名。“绿地”公立学校( Green Land Public School)接收3至15岁学生,提供学前至9年级教育。据该校校长Dr. Jyoti Thakur介绍,学校里这些双胞胎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穿上校服后要准确辨认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学校里的老师时常都会认错学生。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原标题:印度一学校有17对双胞胎 心疼他们的老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