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孟美岐、吴宣仪、紫宁退出火箭少女,还能愉快地燃烧卡路里吗?
08-09 14:21: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刚刚,@乐华娱乐、@麦锐娱乐两家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正式声明,宣布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确认退出火箭少女,引发热议。

WX20180809-144057.png

image.png

声明称: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作为公司艺人,在与火箭少女101经纪团队合作过程中,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精神压力与身体损伤,为了保护艺人,将于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终止合作。

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三人凭着《创造101》顺利出道。吴宣仪和孟美岐拿下了选秀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

出道之后,她们先是上了《快乐大本营》,后来又是给最近爆红的电影《西虹市首富》唱了主题曲《卡路里》。

值得注意的是,火箭少女101自出道以来人气颇高,吴宣仪和孟美岐在团内担当重要位置,实力和人气并存,如今紫宁也退出,团内仅剩下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几人。

火箭少女101下一步将由谁担任C位,组合前景又会如何,让不少粉丝担忧。有网友表示,看来以后不能再一起愉快地燃烧卡路里了!

(资料来源:@乐华娱乐、@麦锐娱乐、@青年时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