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汉寿通报“多人桥上违停拍抖音”:不帅也不美,将严处
10-31 18:09:2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湖南常德汉寿县交警官方微信31日发布警情通报,称接到举报有一些开小车的驾驶员,在汉寿县沅水大桥排队违停,占用道路拍抖音。接报后警方已组织调查,查实将严肃处理,同时呼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湖南常德汉寿县交警官方微信截图

通报称,10月29日,网友通过汉寿交警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举报:在老S205汉寿沅水大桥,一些开小车的人排队违停,占用大半边道路玩抖音,引发大量网友关注。目前,公安交警部门正在组织警力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对违停车辆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抖音截图

通报指出,在道路上玩抖音不时尚,不风光,让人厌恶,遭人吐槽。实在不安全,也不帅,也不美。为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要随意占用道路,养成文明守法的新风尚。

原标题: 湖南汉寿多人桥上违停拍抖音 交警:将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