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侯老板你快出现,员工们等你发工资了!
10-31 16:4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800元,对于大多数市民来说,这算不上一笔多大的费用。但对于巴南区居民胡女士来说,这是自己10天的工资,更是儿子2个月生活费。她之前在当地的千思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但如今公司人去楼空,老板也失联,和她一同等待老板补发工资的还有20多个工友,共计20万余元。

10月31日中午,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来到巴南区土桥的千思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胡女士见面,她今年46岁,此前在该公司从事销售工作。胡女士介绍,如今被拖欠工资的工友已经回到了各自生活的区县,自己住家较近,因此作为代表前来。由于工友们并没有跟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工资也都是通过现金或微信的方式发放。她向记者出示了此前在公司里的合照及一些宣传资料佐证自己跟该公司存在劳务关系。她介绍,自己的工资是80元一天,算起来老板还有10天的工资没有支付给自己,因为家里经济条件并不理想,所以这点钱对她弥足重要。

胡女士再次回到人去楼空的公司,给老板电话无人接听 

现场,该公司的玻璃已经锁住,上面张贴有出租电话,但无论是记者用自己手机或胡女士手机拨打该号码,均无人接听。

就此,记者也联系上该公司前销售经理陶义,他告诉记者,自己也被公司拖欠了工资9000余元,加上其他销售、工匠等被拖欠工资的工友,初步估计有20余人,共计20多万元。“建筑装修行业还是比较辛苦,老板这样做,让大家都很难受,还是希望他早点出现,把工资结清,让大家过个安稳日子。”陶义说,但工友们发现,如今老板侯天亮的电话一直打不通,微信也把大家删掉了。

接下来,记者通过胡女士提供的号码试图联系到老板侯天亮,电话无人接听。

目前,胡女士等工友已经把该情况向花溪街道、花溪派出所及巴南区劳动部门反映,也希望侯天亮老板出现,给大家一个说法。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文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