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区公招教师149名 包括一中、树人小学等
10-31 17:23:3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31)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沙坪坝区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9名,涉及重庆一中、南开中学、七中、凤鸣山中学、沙坪坝小学、树人小学等多所学校。

据了解,此次招聘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48名,面向社会考核招聘教育事业单位紧缺实用人才1名。

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学位)证书。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正在全日制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非2019年应届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此次招聘对报考人员的要求比较严格,招聘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研究生并取得相应学位;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教育部直属高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位,且对大学就读期间专业成绩、获奖学金情况、竞赛获奖等方面有所要求。

此次报名由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区教委统一组织开展。首站招聘拟定于11月7日10:00-12:00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二次招聘拟定11月中下旬,地点设在西南大学。在北京师范大学实施招聘后,剩余岗位信息及具体报名时间、地点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红岩人事人才网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华龙网记者 李袅

原标题:重庆沙坪坝区公招教师149名 包括一中、树人小学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