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本山照片被当遗像于热播剧中播出,其女回应:学会宽容
10-31 17:25: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发现电视剧《蚀日风暴》疑用赵本山的照片当逝者遗像。随后,片方通过官微向赵本山道歉,称是道具使用失误。

image.png

10月24日,由张智霖、薛凯琪和王阳明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蚀日风暴》收官,该剧收到了较好的口碑与热度,获得网友赞赏。然而,在某一集中,有网友却发现有点不对劲儿。主人公想在骨灰盒中寻找线索,墙上贴满了逝者的遗像。在要找的骨灰牌位右边,镜头虽然一扫而过,但仍有网友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疑似赵本山的照片,赵本山的照片竟然被当作了逝者遗像?

对此,片方回应称,确实存在误用。片方表示,“《蚀日风暴》出现一处严重的道具使用失误,此前经网友指出,已第一时间对剧集内容做出删改,绝不存在恶意映射。我们在此对于给公众造成的不必要困扰道歉,尤其对赵本山老师诚恳道歉。”



10月31日,赵本山 的女儿赵珈萱微博回应“赵本山照片被当遗像”一事:“对于发生在父亲身上的这样的疏忽,我却多少还是愤愤不平,大概,还在向成熟之路迈进的我,还是要向父亲多多学习吧,学会宽容,懂得善良。” 

image.png

赵珈萱微博原文

资料来源:@超级剧集蚀日风暴 、@小球球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