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媒曝蒋劲夫女友被打掉两颗牙齿:以为会被杀了
11-27 14:46:58 来源:新浪娱乐

日媒报道截图

日媒报道截图

蒋劲夫和中浦悠花

蒋劲夫和中浦悠花

新浪娱乐消息, 据日媒,27日的《VIVIT》节目报道了中国人气演员蒋劲夫对日本女性(25岁)家暴的新闻。

报道称蒋劲夫目前处于休业状态,4月时到日本留学,两人经友人介绍相识,发展成为恋人并同居,但蒋劲夫却对女友实行暴力。该女性在节目采访中透露了家暴事实,不管是在家中睡觉还是在外都有过暴力行为,想逃跑却被蒋劲夫用菜刀威胁。“牙齿被打掉了2颗,严重的时候还会用上锤子”“家里全是血,打到打不动了还会上脚踢,我以为自己会被杀了”。

报道称该女性后来逃到了警察局告发了蒋劲夫的家暴行为,然后就被送到医院治疗,大概花了1个半月的时间进行治疗,诊断是重伤。蒋劲夫虽然事后发表了谢罪文,但是该女性受到的伤害是无法痊愈的。

截止目前,蒋劲夫方暂未对日媒报道进行回应。

原标题:日媒曝蒋劲夫女友被打掉两颗牙齿:以为会被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