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俄元首或于12月1日在阿根廷会晤,会谈将持续约2小时
11-29 14:48:09 来源:海外网

2.jpg

海外网11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已获得的文件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定于莫斯科时间12月1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12月1日22时30分),地点在阿根廷。会面大约持续2小时。

此前,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普京与特朗普将于12月1日举行单独会谈,以及有两国高级代表参与的扩大会谈。

乌沙科夫指出,普京与特朗普将讨论反恐、朝鲜问题、叙利亚危机、刻赤海峡局势等国际问题,也将讨论双边问题,包括如何打破两国关系僵局、开始寻求关系正常化途径。

乌沙科夫还说,两国元首会晤的内容和持续时间将由他们自行决定。他还指出,普京与特朗普会晤的时间和地点是两国政府协商确定的,如果有任何变动,消息也应从官方渠道传递,而非通过媒体。

更早前,特朗普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他或因25日的刻赤海峡事件取消与普京定于在阿根廷G20峰会期间举行的会晤。

原标题:外媒曝美俄元首会晤具体时间 会谈将持续约2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