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G65包茂高速进城方向南川至界石段恢复通行
11-29 15:48:10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9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第三支队发布消息,G65包茂高速公路南川至界石段解除断道管制,所有车辆恢复通行。解除断道管制后,三支队辖区仍有部分路段因占道施工需要实施交通管制。

南(川)两(江新区)高速公路大铺子枢纽互通主线下穿G65包茂高速公路(第一阶段)继续施工至2019年1月16日,部分车辆仍需绕行,具体方案如下:

1、由武隆方向前往重庆方向的货车在G65包茂高速公路双河口立交经南涪高速绕行;其余车辆可以由G65包茂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2、由道真方向前往重庆方向的所有车辆经南涪高速绕行或在金佛山北收费站下道,经省道S404绕行前往目的地。

3、由涪陵方向前往南川、贵州方向的所有货车在水江收费站下道,经省道S303绕行前往目的地;其余车辆正常通行。

由于施工路段通行车道数减少,可能发生拥堵,请过往驾驶员通过查看导航地图、观察可变情报板、交通提示标志,或致电023-12122等方式及时获取相关通行信息,按照执法人员的指挥和现场标识标牌减速慢行,如遇拥堵,择道绕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