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浦悠花验伤报告晒出两颗掉落牙齿 蒋梦婕发文力挺蒋劲夫:一个巴掌拍不响
11-29 15:20: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29日,蒋梦婕在微博发文疑似力挺蒋劲夫:“没必要咬文嚼字,一个巴掌拍不响,谁都有犯错的时候,至少有人勇于承认并面对。”遭到网友质疑。随后,蒋梦婕在微博发文致歉:“言语间有不妥是我的错,我很抱歉,不应该做错误的引导。 ”

QQ截图20181129150917.png

她在文中表示,年初自己遇到困难,蒋劲夫为其排忧解难,“这个恩情我一直都记在心中”;还表示错了要勇敢面对,会等蒋劲夫归来。对于网友的质疑,她表示:“没必要咬文嚼字,一个巴掌拍不响。”蒋梦婕还表示,谁都有犯错的时候,朋友出事的时候不应该漠不关心,应该予以正确的引导。

这条微博引起热议,网友质疑蒋梦婕疑似力挺家暴。

随后,蒋梦婕发文致歉,表示等待法律给出的结果,她写道:“言语间有不妥是我的错,我很抱歉,不应该做错误的引导。 ”

QQ截图20181129150933.png

蒋劲夫被以伤害罪被捕 对家暴行为供认不讳

蒋劲夫为中国演员,曾在《分手合约》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今年8月与日本模特中浦悠花公开恋情。11月中旬,有网友曝料蒋劲夫“失踪”近一月。

11月20日,中浦悠花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身体淤青的照片,声称蒋劲夫“失踪”确是和她有关,应律师和搜查人员的要求,不便透露过多。疑似指控蒋劲夫家暴。

根据日本电视台的28日的报道显示,日本警方是以伤害罪为由逮捕蒋劲夫的。此前,他涉嫌在东京丰岛区的公寓对一名25岁的女性(中浦悠花)施以暴力,并对其造成入院四周的重伤。目前蒋劲夫对其家暴女友的行为供认不讳。

蒋劲夫投案自首。图片来源:日本电视台报道画面

11月28日下午,蒋劲夫在律师及翻译等人员陪同下到日本东京巢鸭警署投案自首,并被日本警方逮捕。蒋劲夫工作室的微博在28日下午1点多做出回应称,蒋劲夫已经主动与日本警方取得联系,并且将配合调查。

中浦悠花好友曝光验伤报告 :两颗牙被打断

据蒋劲夫律师团的一位律师透露,刚被逮捕的蒋劲夫精神比较恍惚。在警方审讯中,蒋劲夫承认了于上月12号这一天殴打过中浦悠花,但律师同时表示,对于女方讲的,蒋劲夫在施暴过程中将其“牙齿打断”、“满屋是血”的说法不属实。至于女方曾表示蒋劲夫在日常生活中也常有暴力行为的说法,律师则表示不便透露。

11月29日,中浦悠花一位好友晒出了中浦早前的验伤报告。据报告显示,在今年10月8日,中浦因被同居者打伤,导致牙齿脱落。10月11日和12日也因遭受暴打而造成两颊、大腿、后脑、胸部分别负伤。中浦好友怒斥蒋律师所谓没有把女方打到牙齿掉落等说法不实。

胡歌娜扎俞灏明等明星抱团为蒋劲夫发声

从蒋劲夫在微博上承认家暴到自首,整整八天。而昨日凌晨,随着胡歌的一条微博,半个娱乐圈突然一下子都开始对这件事,对蒋劲夫这个人,表示出了极大的关心。

胡歌想起了七年前那个阳光的少年,两人在七年前合作过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胡歌说,在他心中蒋劲夫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但他也表示:“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只是真的很难过。”

虽然微博是接近零点发出,但是却迅速发酵,不少明星纷纷站出来发声。

QQ截图20181129151409.png

QQ截图20181129151421.png

然而众多明星的“一致站队”却引起了网友的两极化评论,部分网友被这些文字感动,有点感慨。

然而,也有网友却认为这些明星利用自己的舆论影响力为蒋劲夫“洗白”。

来源: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 红星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